香魚

出自地下城經營指南官方維基
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
香魚
香魚肖像畫
黑紋騎士團成員
基本資料
物種大地人
性别
能力騎術
人物背景
國籍共和國
黃雀
居住地黃雀
使用語言大地語
軍事背景
效命共和國
軍種共和國陸軍
軍階共和國陸軍少尉
參與戰事第一次極北大陸遠征
「沒錯沒錯沒錯!我、我們已經...那個叫啥...棄暗投明了!請不要殺我們!」

黑紋騎士團成員,海島國出身。出生窮困,為了討更好的生活而來到共和國當兵。在極北戰爭中倒戈到黃雀,成為唯一存活的黑紋騎士團成員,後因被雷鳥開除軍籍而留在黃雀。

人物屬性

基本資料

曾被齊苦聖暴力對待,後來被迫加入黃雀,是唯一生存的團員。總是被其他團員欺負,因而在軍中很有名,本人卻不知道。潛意識其實很討厭軍隊,但同時又為自己的成就而感到有點得意,心態頗為矛盾。

很普通地貪生怕死,曾哭著抱住盧德的腿,還被盤絲踢開。在洗腦儀式中親手殺了兩名同伴,但也似乎沒有太抱歉。後以出色的判斷協助救下羽,被她以及盧德記住後,又被雷鳥「開除軍籍」,並加入黃雀。

為人弱氣,感覺有點抖M。沒有太大的目標,只為好好在亂世中生活。不擅應對變化,很容易因突發情況而失去理性。

喜好

  • 比起小動物更喜歡大動物,例如龍。

特長 馴龍技巧和騎術還不錯,也很會騎馬。對於魔法的使用則平平無奇,但作為黑紋騎士團的正式成員之一,想必也有一定的水準吧。 後來成為黃雀的騎術老師,並成為極北大陸人類勢力的重要人物之一。

生平經歷

背景

出生於海島國,後來前往共和國當兵,憑藉出色的騎術加入黑紋騎士團。

第三章

作為黑紋騎士團成員,跟隨齊苦聖前往極北大陸遠征。於追逐盧德的過程中,黑紋騎士團幾乎全軍覆沒,香魚被抓住並選擇投降以保住性命。後被羽指名,要她騎飛龍協助對付齊苦聖。在森林中目睹羽、齊苦聖和雷鳥的戰鬥後,被雷鳥「開除軍席」並加入黃雀。

相關人物

齊苦聖:其實很討厭他,得知要殺他時甚至感到很高興。

:也算是一起戰鬥過的伙伴,被她的驚人戰鬥力所吸引。

盧德:不得不尊敬的人物。因戰鬥中的功績,盧德答應會讓她享盡榮華富貴。

註腳